新竹交大学学长Vincent Hsieh主办中秋慈善音乐会

新竹交大学学长Vincent Hsieh (1979 CS/EE)主办中秋慈善音乐会,在阳明校区大礼堂举行,替失家兒教育籌募基金,欢迎交大校友到地或者在线参与。

门票预订:

点击这里

失家兒孤苦無依亟待援手,愛力集團和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為替失家兒教育籌募基金,將於111年10月8日在陽明交通大學大禮堂舉辦募款音樂會,邀請台灣知名歌手、優質創作樂團Hypersomnia 和視障樂手鄭竹君,舉辦一場賞心悅目的音樂盛宴,該音樂會由年代票務平台代為售票,結餘將全部捐作失家兒教育基金,期為公益慈善略盡棉薄,歡迎愛樂人士共襄義舉。

失家兒包括棄嬰、孤兒和家遭變故的無依兒童及少年,或遭受家暴、嚴重照顧疏忽或性侵害之兒童及少年保護個案,及父母入獄服刑無人照顧之兒童及少年。

環視台灣地區400多所公、私立育幼院,需要安置之弱勢兒少不可勝數,但育幼院的教育、諮商、資訊、醫療…專業人力資源等仍多有不足,有待培訓及充實。

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成立主旨,在於致力倡導兒少福利相關法規政策、教保諮商專業養成、促進機構經驗交流、增益照護管理知能等,以落實弱勢兒童人道關懷與最佳利益。

許失家兒一個夢,給失家兒一個窩,讓我們一起發力,支持失家兒穩定就養、就學、就業。

谢学长的话:

每逢佳節倍思親,不能歸鄉現場出席但是經由缐上可以1+1 支持交通大學校友飮水思源 為台灣失家兒 清寒學生購買音樂票同時也由直播共同參與歡渡十月。感謝學長們!

Vincent Hsieh (1979 CS/EE)
+1 4088928822
+886 979678820


关注我们,饮水思源;

加入我们,同行致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