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枪开跑】2022·穿越北美·云端火炬接力 | 交通大学美洲校友联谊峰会特别活动成功启动!

美洲校友总会举办2022·穿越北美·云端火炬接力活动说明会,成功启动这一峰会特别活动!各地校友鸣枪起跑,纷纷分享跑步进程!说明会上,总会组织团队、各地队长与跑者见面,技术问答、经验分享,相约线上先跑,十月DC再聚会!

本活动系由“交通大学美洲校友总会"发起、各分会共同主办、以 “饮水思源,相约华府;五校一家,同行致远”为题,从北美多地出发,途经十大分会所在地以及校友聚集地,预计里程超过一万英里的,2022 交大峰会火炬接力·云端长跑宏伟活动。

-----------------------------------------------总会祝福----------------------------------------------

2022年8月20日东部时间晚八点,赛事启动说明会在峰会秘书长陈峰浩主持下如期开始了。首先发言的是总会理事长张晓青(MA)学姐,欢迎大家参加活动,并分享今天以身作则,完成了里程数!

随后总会会长兼大赛主席谢东(CA)学姐也热情鼓励大家一起努力跑起来,积极参与,并期待十月份在DC和所有校友都能见面!

峰会秘书长陈峰浩(MD)汇报了报名的情况,他介绍说赛事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近三百位选手报名参与!覆盖了恢复高考以来40多年几乎每个年级!是一次跨地区、跨年龄、跨专业的交大人的盛会!

报名人数方面,华盛顿特区校友会第一,按纯校友人数多伦多校友会位列第一,北加、南加校友报名人数紧随其后!辛辛那提的今年的报名人数比较突出,令人期待!

组织团队负责宣传策划的学姐浦江川(CA),郑佳怡(TX)代表团队分享了心得体会,共同期待一次成功的活动!

-----------------------------------------------各队领袖----------------------------------------------

来自各分会的赛事队长先后发言分享,无论高手还是菜鸟,都很喜爱总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也都热情满满,很多校友还是携家人孩子共同参与,在五湖四海都有交大学子们的大家庭,交大精神遍地开花,走到哪里都有由交大培养的优秀人才活跃在各行各业,都可以得到当地校友会的欢迎,真是鼓舞人心!

来自密执安州的分队队长,也是本次赛事的总指挥之一刘传李(MI)学长分享自己如何从2002年开始因为校友会组织活动开始入坑跑步,坚持到现在已经可以冲击全马,着实是非常激励人的见证。

十月金秋时节,美洲校友联谊峰会精彩在即,随着云端火炬接力,热烈欢迎和期待各地交大学子云集DC,交流聚会,学习切磋,校友深情厚谊从线上回到线下!

-----------------------------------------------鸣枪开跑----------------------------------------------

几天来报名参与活动的北美校友们热情高涨,纷纷开始预热。在总会活动群里各种花式起跑镜头此起彼伏,超越夏季的高温,争先恐后的劲头一浪高过一浪!

全网第一跑:# 22060 大纽约地区

清晨七点不到,群里爆出可能是最早的成绩单:“收到 # 22060 选手发来的图片,这可能是赛事第一跑! 好彩头,恭喜您!”

一大早,芝加哥校友田伟(IL)校友上报数据,雨中起跑精神可嘉!南加州 Luke (CA)校友在当地时间早晨五点多完成第一天的跑步数据上传!波士顿校友张晓青(MA)今天要出差,坚持跑完近九英里才上路!还发来纽约地区的街道掠影!


密西根:四所交大 x MIRun 跑团活动

温哥华:一开跑就是每人十公里起!

南加州校友会:气势宏伟,一马当先不甘落后!

北加州: 发稿前才传来,good timing!

华盛顿特区:双喜临门!

2022穿越北美·交大峰会万里云跑今天鸣枪开跑

+ 传统“梅竹松”清华、交大、北大三校赛重头戏上演。

我交友校,同场竞技,为峰会助兴!祝交大旗开得胜!

撰稿:郑佳怡

编辑:灯夫

发布:峰会宣传组


关注我们,饮水思源;

加入我们,同行致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