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重启】美洲校友峰会筹委会年度首次会议、官宣各交大会长履新

【快讯】近日,第十二届美洲校友峰会组委会召开年度首次准备会:理事长张晓青和会长谢东宣布将于10月21-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隆重召开。华盛顿特区校友会执委会代表汇报了几年来峰会的准备情况。谢东会长宣布美洲总会的VP人选,代表各交大的几位学长陈峰浩、颜利平、浦江川、杨钲伟等顺利履新。

                                                                          第十二届美洲校友峰会组委会召开2022年度首次准备会

会议在谢东会长主持下召开,参会的有张晓青,谢东,何能,陈亮洁,陈峰浩,杨静芬,浦江川,颜利平,杨钲伟,苟吉占,李蕴璞等,徐洪庆、彭亮等执委会成员因故未能参会。

交通大学美洲校友会总会理事长张晓青、会长谢东宣布峰会重启。

峰会秘书长陈峰浩汇报了过去3年峰会的准备历程:本届峰会意义非凡,距DC地区上次举办整整50年,也近美洲校友会成立80年!他还风趣的说“希望这次真的要办了,否则这个秘书长还要干多少年?” DC前会长杨静芬学姐汇报了酒店预订的情况。刚刚接任华盛顿特区校友联合会会长的苟吉占学长也表示支持峰会及其系列活动的工作,并对前会长徐洪庆的工作表达谢意。

组委会高度肯定了峰会秘书处和华盛顿特区分会的工作,随后对峰会召开的细节做了规划,张晓青理事长对峰会规模有信心。上任理事长陈亮洁学长和会长何能学姐,也对峰会提出诸多建议。

会议中,谢东会长宣布了总会VP及代表几所交大的会长人选:陈峰浩/西安交通大学(左一);颜利平/西南交通大学(左二);浦江川/北京交通大学(右二);杨钲伟/阳明交通大学(右一)

热烈祝贺各位学长当选!期待金秋10月的校友峰会!

特别消息:

美洲校友联谊峰会自1964年由1924屆校友趙曾珏學長成功發起,每隔五年舉辦,该校友盛會日漸為全球交大校友穩固而令人驕傲的交流平台,理事会每五年于校友联谊大会之际换届,薪火相传。

下届峰会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隆重举行,期待全球校友相约华府,共襄盛举;五校一家,同行致远!欢迎休斯顿及周边校友会的校友结伴前往!

详细信息参考:美洲交通大学校友会总会官方网站 (www.ctuaaa.org


 

关注我们,饮水思源;

加入我们,同行致远!

(交大美洲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