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附近共有三个机场:

1. IAD杜勒斯华盛顿国际机场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 IAD杜勒斯华盛顿国际机场,是位于弗吉尼亚的国际机场。距离会场约15英⾥。驾车约20分钟,若搭乘公共交通需在机场搭SL1大巴转地铁Silver线至Tysons Corner站,约1小时。

2. DCA罗纳德⾥根国家机场 (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

  • DCA罗纳德⾥根国家机场,这位于弗吉尼亚地区的国内机场。距离会场约16英⾥,是距离华盛顿市中⼼最近的⻜机场。驾车约20分钟,若搭乘公共交通需在机场搭地铁Blue线转Sliver线至Tysons Corner站,约5小时。

3. BWI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 (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BWI巴尔的摩 /华盛顿国际机场,是位于⻢⾥兰的国际机场。距离会场约45英⾥。驾车约1小时,无公共交通方式。